喻统天下.珋

这里是一个脑洞巨大的全职粉,珋柏,感谢你们的喜欢。三党最近处于不更文状态,暑假都补上。

【百粉点文/喻王】 我想与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【1】

副标题:霸道喻总追妻血泪史


清墨墨你的点文请接好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【最近文力不够啊...保证下次一次发完】




王杰希迷迷糊糊的翻个身,摸起枕边的手机。


已经八点半了吗?王杰希坐起身,昨晚在中国队打进四强而举办的聚会上,自己这个MVP免不了被灌了不少酒,宿醉带来的头晕使他现在还处于迷糊状态。喝完酒之后自己便被人背到了房间里,身上应该是被人用毛巾擦过,但仍然免不了黏腻的感觉。王杰希只好先到卫生间去洗头洗澡,再出来时,却发现桌上放着一份早餐,和...一瓶水?


王杰希用毛巾擦着头发,走到桌边,看见豆浆下面压着一张纸条。打开,是喻文州的字体:


王队早上好啊,瓶里是醒酒汤。(注:水瓶是新的)我和叶神他们还需要针对下一次的比赛制定一下简单的计划,请王队稍等。我等会会来找王队商量一件十.分.重.要.的事情,所以请王队先吃完早餐然后等我过来呢。麻烦王队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队友 喻文州


王杰希看了看桌上的豆浆和面条,挑了挑眉毛,看这样子这早餐是用了不少心思的。所以当初选喻文州当队长的确是一个挺正确的选择,连早餐都对队友这么用心。王杰希先喝掉了那保温瓶里的醒酒汤,然后刚准备开始吃早餐,就听见滴的一声。有人拿门卡进来了。


那人径直走到走到王杰希身后,伸手蒙住了她的眼睛,“猜猜我是谁?”王杰希没有回答,只是轻笑了一声,“想不到喻队这么孩子气。”喻文州见状也没有继续玩下去,只是笑着坐到了他的对面,“才刚起床吗?”“嗯。”王杰希静静的开始吃早餐,而喻文州在他的对面坐着单手拖着下巴看着他。


“喻队有什么事情可以说了这样子看着我,感觉有点不习惯。”王杰希被喻文州盯了半天后无奈的抬起头冲着对面的人说道。


“其实没什么事只是想问一下,王队这顿早餐吃的感觉怎么样。”

“还不错就是味道淡了一点”王杰希顿了顿,“不过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的事?”

“唔...是挺重要的啊”喻文州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“毕竟是我自己做的呢,还是想知道别人对我做的面的看法吧”

王杰希听着,手顿了一下,“喻队果然是居家的好男人呢。”


喻文州正准备说什么,却听见门外的敲门声,“呦~大眼儿在不在啊”,是叶修。王杰希起身,“稍等。”说罢便向门口走去。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打开门,好像在与叶修交流什么,不禁偷偷拿出了手机。


手机页面还停留在一个论坛上,标题是【请问怎么追人啊?急,在线等】然后默默地回复了其中的一个楼层:做爱心早餐好像没什么用啊...倒是有被发好人卡的倾向。


喻文州干脆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,有点苦恼的抓了抓头发。王杰希刚关上门,一回头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景象。喻文州看见王杰希回头看着自己,慢慢地坐起来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“王队和叶神交流好了吗?”


目睹全程的王杰希表示,喻文州最近有点奇怪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9)